figma 321 瑪修·基列萊特 (Mash Kyrielight)





這裡要介紹的是出自「 Fate/Grand Order」 的人氣角色,也就是 神坦學妹、眼鏡學妹、巨乳學妹、人工學妹、魔性學妹、換過聲優的學妹、會斥責我們是「變態」的好學妹(擦口水),我們的學妹、永遠的學妹、學妹中的學妹…………瑪修·基列萊特 (Mash Kyrielight)!



――讓我們一起抱緊她。





人物介紹請點我




(話說,這組出了一陣子,開盒我還沒寫完,就宣布再版惹...... 是我手慢,還是大家手太快?)






【注意事項】

我覺得大腿與胯部及裙甲接觸的部位可能會色移,入盒還是包好雙腿的塑膠套吧。




【簡評】

表現一般,並沒有特殊的關節設計,純粹以顏值+號召力取勝。通常把「號召力」當成賣點,都比較貴,多少會讓人擔心品質與誠意,不過這次,誠意與品質都還是有的,只是成色沒有那麼足。









造型(靈基二)突顯性感的特徵。不過盔甲東擋西擋的結果,讓色氣有點不足,但還是呈現了凹凸有致的身材。盔甲的刻畫到位,加上一面大盾,氣勢充足,其實還是挺不錯的。





大盾的內側有一圈像是護欄的把手,我建議平常還是抓那邊就好,會比較容易擺放。






修長的體態,使人物看起來沒那麼嬌小。












「大頭照」

頭部的造型表現最突出,附屬表情都很生動,嫌身體的可動不夠的話,就拿其他身體來換這張臉吧。我覺得這個角色還有再出新版的機會,如果覺得不夠滿意,就等等吧。



我這次故意把照片放得特別大,結果發現其中有一張有一滴滴糊掉,唉。



有「受創(害羞?)」、「平靜凝視(呆臉?)」、「熱血吶喊」等三種表情。雖然大半會被頭髮擋住,但臉部印刷依舊完整,情緒的張力也很足夠,非常棒。









「身體細節」

這次使用比較偷懶的方法,就沒有做局部特寫了。最近比較沒空,反正也沒漏掉什麼,大家就隨便看看蛤~





她脖子的長度是正常的,不過線條會被胸甲與巨乳遮擋,沒有用特寫去強調的話,會覺得似乎沒有脖子。

巨乳的形狀很完美,不過太圓了,重量感稍稍不足,不過這也不是硬傷,說不定人造人的巨乳都是這個樣子…………





「大盾」

巨盾當然是最重要的配件,雖然只能當作裝飾,無法像遊戲那樣真正當作武器來使,擺動作也不太好用,算有點微妙。這面盾只算做出基本功課,沒有放心思下去設計,也就沒有太多可說的。




盾中央的握柄是可以旋轉的。有一個盾牌專用的支架可用。雙手抓住握柄與環型護欄,就可做出雙手持盾的動作。







「可動」




可動一般。素體沒有特殊設計,雙手會被巨乳卡到(不嚴重),兩腿會被裙甲卡到(有點討厭),腰部沒有關節(殘念),完全靠胸腔的球關調整身體姿態,又是高跟鞋…………這就是個爛風水嘛!

別抱持太多願望下去把玩,還能扭出新鮮感。





這種靠胸腔轉身體的可動布局通常都比較不順手,我是覺得滿可惜的。







覺得大盾不好用的話,找武器來搭也是挺不錯的。











【綜合展示】




「棉花糖」+「棉被王」=「棉花棉被王!」






話說我在遊戲裡通常是用瑪修配金閃閃(基加美什爾)或藍斯洛特,雖然有黑化賽芭,但沒覺得很好用,近期愛用月神,滿肖想阿提拉與貞德的,人妻魔女也有練。

也有抽到過海克力斯,不過覺得顏值很低就煉掉了,後來發現很好用讓我很囧(我都沒課喔,感覺手氣還可以)






我本來想拍一組 最強劍 戰 最堅盾 的,不過拍到一半就放棄了,台灣可能只有老王能拍出來吧我想,媽的太難擺 =皿=

所以來拍一套合體攻擊吧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穿越!

我本來也想介紹高雄的,不過覺得太雞肋了,又不想寫了,決定換頭穿越一下意思意思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若你不希望用支架,要直接拿盾,可將盾牌倒放。遊戲中的瑪修也是以這樣的方式戰鬥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以上。大盾很靠腰,動作不順手,如果愛不夠,目送學妹走。

這或許又再度驗證了「玄不救非,氪不改命」的道理。多花錢未必得來好結果。凡事,平常心面對就好。







【Making】


1.其實我是網路猿人,很多東西都還不會用,最近我終於真正用臉書了,其實還不錯啦。之前老覺得怎麼一堆人資訊獲得都好快,但交流之下,卻察覺對方多半對真正的內容一知半解。幹原來現在情報都是塊狀波浪型的蜂群式傳播呀,我都還一個人用集成網站去找原文網站,一個人去找,畢竟是找不過一群人的QQ…………最近對自己的情報能力感到沒有自信呀。


2.瑪修與賽芭 2.0 (阿爾托麗亞)是差不多時間收的,覺得賽芭 2.0 果然名不虛傳,她的上半身根本是千值練吧。不過下半身硬傷一堆,覺得長裙造型好醜,動起來沒有裙子的真實感,只覺得是一朵超大的牽牛花囧…………


3.最近拍照時喜歡喝點小酒,聽一些開箱影片進入狀態(有幫助)。不過我在這邊開箱,別人在影片裡開箱,總覺得那些拍影片的,真的好辛苦,一邊扭一邊還要講些有的沒的,那像我一開口就是清酒入喉。而且我最近真愛看別人的影片分鏡耶,有時我還一邊開車一邊偷喵(喂!)













tag : figma,Fate Grand Order,Mash Kyrielight,瑪修

發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No title

我覺得瑪修算美乳耶,巨乳應該還有點距離(這啥內容...
倒是狗哥不是庫夫林/庫丘林嗎?雖然他也有狂戰士版(狂狗)就是了...

最近Figma的cp值都不太高,幾乎都要用愛來補正啊....
高雄我覺得還過得去,最近入的再販Archer(紅A)反而真的差點讓我想說垃x了...@@

應該說也只有老王能在「幾天內」就拍出您說的對決吧XD
現在感覺能花在把玩模玩上的時間越來越少了...(菸

Saber的裙子....只能說要顧及造型和可動就是那樣了吧
但如果中間切個關節好像也沒比較好看....@@

Re: No title

> 我覺得瑪修算美乳耶,巨乳應該還有點距離(這啥內容...
> 倒是狗哥不是庫夫林/庫丘林嗎?雖然他也有狂戰士版(狂狗)就是了...
>
> 最近Figma的cp值都不太高,幾乎都要用愛來補正啊....
> 高雄我覺得還過得去,最近入的再販Archer(紅A)反而真的差點讓我想說垃x了...@@
>
> 應該說也只有老王能在「幾天內」就拍出您說的對決吧XD
> 現在感覺能花在把玩模玩上的時間越來越少了...(菸
>
> Saber的裙子....只能說要顧及造型和可動就是那樣了吧
> 但如果中間切個關節好像也沒比較好看....@@


嗯嗯,其實瑪修算很大了,你覺得要更大才算的話好像也對。
狗……我一直以為是藍斯洛特耶@@因為他都會亂叫呀XD

喔喔,阿洽原來不怎樣呀,幸好我只有買再版詩乃。高雄其實再爛我也買得下去←_←
我也沒辦法像過去一樣經常玩了,唉。

老王的實力毋庸置疑。當然大家有心都是拍得出的,不過老王的品質讓我很安心。

我覺得賽芭下半身裙子改用布+鐵絲就好了,不用這樣翻來翻去,反正 3.0一定有啦

No title

Wow! At last I got a webpage from where I can actually obtain useful data regarding my
study and knowledge.

我在等再版

感覺遮半臉的角色感覺就是比較色氣些,還穿的那麼不知羞恥 (歐

FGO 你是玩台版嗎? 可以借抱 SABER大腿 =3=/

No title

遮半臉的角色感覺就是比較色氣些,還穿的那麼不知羞恥 (歐
FGO 你是玩台版嗎? 可否借抱 SABER大腿 =3=/

Re: 我在等再版

> 感覺遮半臉的角色感覺就是比較色氣些,還穿的那麼不知羞恥 (歐
>
> FGO 你是玩台版嗎? 可以借抱 SABER大腿 =3=/


喔喔,我真的很喜歡這個頭雕,有點後悔當初沒訂限定(有眼鏡)
歡迎助拳喔,不過我一天只能打15~30分,所以有點弱,目前還在第二章留級囧

100,100,433,553

瑪修的害羞臉超M 讓人不入手都很難XDDD

Re: 沒有輸入標題

> 瑪修的害羞臉超M 讓人不入手都很難XDDD

真的XD我好愛她(>﹏<)

No title

Hi, I do think this is an excellent website. I stumbledupon it
;) I will return yet again since I bookmarked it.
Money and freedom is the greatest way to change, may you
be rich and continue to guide other people.
搜尋欄
最新文章
加為部落格好友

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